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 正文
滩桥镇乡村振兴怎么干?陈明宇要求建出成效 形成亮点
信息来源:滩桥镇 | 发布时间:2021-09-08 20:23

9月7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到滩桥镇调研乡村振兴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开展情况。

陈明宇先后来到黄场片区乡村振兴示范点、马家岗新村和“擦亮小城镇”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了解滩桥镇“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开展情况。

陈明宇指出——

滩桥镇是开发区乡村振兴主战场。要以“全面推进产业化、城市化发展”为总目标,结合“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深入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快速整改提升,实现争先进位,蓬勃发展。

陈明宇强调——

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滩桥镇要加强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标准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确保建出成效,形成亮点。

要增强服务意识,落实属地责任,扎实做好重点企业、项目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抓好各项社会事务、民生政策落实落地。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