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 正文
怎么破冰?怎么突围?各乡镇场(街道)这样说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06 09:00

“如何破冰?” “如何引领?” “如何突围?”连日来,“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研讨会在开发区各乡镇场(街道)热烈展开。党员干部们表示,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就是要明问题,找路径,定目标,求发展。

在滩桥镇——

党员干部们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进行讨论:要破除机制体制之冰,在返乡回村的“能干人”、下乡创业的“实干家”中发展党员,培育“红色头雁”队伍,通过项目引进、资源共享、技术指导、“互联网+”等方式,实现“一村一品”,因地制宜发展近郊农业,建成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在联合街道——

党员干部们围绕腾地征迁、服务民生展开讨论:土地是产业发展的保障。要以破冰为起点,为项目腾地想办法、找方法,为大项目落地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紧依靠群众,解决民生难题,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群众。

在鱼农桥街道——

党员干部们围绕街道改革等事项展开讨论:只有思想破冰,改革才能破局。在改革中,党员干部和全体街道工作人员要开阔眼界、学习先进、更新观念,奔着解决问题去、奔着目标效果去,努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服务群众。

在西湖街道——

党员干部们围绕产城融合等事项开展讨论:要以思想破冰为契机,服务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找准定位,谋定后动,谋定快动,推动人口聚集;结合发展商业化服务,形成产业园区可持续发展要素整合,实现产城融合发展。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