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 正文
破冰之思,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这样说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02 09:09

9月1日,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交流研讨会召开,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从全区实际出发,谈问题、谈思想、谈举措,思考破冰之举,谋划突围之策。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指出——

荆州开发区要在“思想破冰”中检视问题,“看病治病”,拓宽视野,与全国全省同级开发区找差距、比发展、争位次;

践行“一区引领 六区协同”发展路径,破瓶颈、强龙头,一茬接着一茬干;

要切实担当使命,加快产城融合步伐,提升城市发展能级,优化各领域要素,强化平台、资金支持,以“争先、率带、示范”的姿态服务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在交流发言时说——

思想破冰首先是破除思想认识上的问题。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导向,树好心态,振奋精神,发扬“铁牛”精神,担当作为,励精图治,锐意创新,细致落实,学习上先学一步,工作上先干一寸,形象上高人一尺,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吕振华说——

荆州开发区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奋力逐梦的奔跑姿态,争当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争当解放思想的先锋。纪检监察工委要持续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保驾护航,狠刹“四风”,下沉企业,全力查处损害营商环境行为,同时,规范实施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斌说——

全区党员干部要秉承革新理念,锤炼创新能力,抢抓战略机遇,对接重大国家战略,勇破产业发展之“冰”,实现发展突破。要持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集中精力做强主业谋发展,改革审批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干部激励机制,发扬“店小二”精神,促进行动落地。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荆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局长唐剑华说——

全区党员干部职工要在思想破冰中提高政治站位,更新思想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就政法部门而言,要全力开展平安建设,聚零为整,探索基层执法新模式,营造崇商重企氛围,强化企业专用平台建设,实现法企同行,护企安商。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