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 正文
苏云国:全面解放思想,率先发展突围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8-26 09:50

“振聋发聩!醍醐灌顶!”8月24日,走出会场,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十分振奋,他表示,市委召开的研讨大会非常必要、非常及时,会议围绕如何破冰、如何引领、如何突围,通过剖析案例,以案说理、以案为鉴,让人激扬振奋。

苏云国说——

荆州开发区是全市工业主战场,要争当荆州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尤其要在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思想破冰、发展突围,改革创新、激发活力方面走在前、干在先,为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苏云国说——

开发区要思想上登高望远,迅速掀起“头脑风暴”,在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大讨论,要通过思维碰撞和思想洗礼,找不足、找方向、找路径,全面破除“七块坚冰”,形成推动发展强大气场。

开发区还要在行动上脚踏实地,结合实际勇破思想之冰、理念之冰、体制之冰、创新之冰、服务之冰,坚持以发展论英雄,汇聚“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的强大合力。

要提升国家级开发区发展能级,特别是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产业培育、改革创新、营造环境上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