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男子伙同老乡抢劫杀人潜逃23年,荆州开发区警方协外6小时抓获
信息来源:开发区公安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4-02 15:11

3月30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快速出击,协助外地警方在6小时内抓获两名潜逃23年的命案嫌疑人。

当日,该局刑侦大队接到武汉汉阳警方的协查请求:1998年2月14日晚上9时许,武汉某公司仓库门口发生一起命案,22岁的出租车司机付某在车内死亡,系他杀,警方在现场提取到部分信息,但嫌疑人身份不明,一直潜逃在外。经工作,日前武汉警方锁定嫌疑人为戴某(男,58岁,湖北省荆州市人),现商请开发区公安分局协助抓捕涉案嫌疑人戴某。

该局接到协查要求后迅速调集刑侦大队、联合所精干民警开展工作于当日下午3时许,在滩桥镇某单位将戴某抓获。该局协同汉阳警方对戴某进行突审,戴某对其1998年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当年为两人作案,另一作案嫌疑人为同乡杜某。

当日下午5时许,抓捕专班根据戴某交待的线索,在荆州区凤凰西路一餐馆内将杜某抓获。

目前,两名潜逃23年的命案嫌疑人已移交至汉阳警方。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