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观看扫黑除恶成果展,他们这样说.....
信息来源:开发区政法委 | 发布时间:2021-01-20 15:29

1月19日,荆州开发区各部门走进市图书馆观看荆州市扫黑除恶宣传成果展。

展览利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全景展示了近年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站在荆州开发区办理的非法采矿案成果展示前,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荆州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明显,我们要坚定建设平安法治荆州的信心、增强斗争到底的决心,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工作机制,持续改善社会治安环境,为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多一点

此次成果展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办,于1月15日至2月5日在市图书馆一楼集中展出。

据了解,这是全省市州第一次集中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览分八个板块,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以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全景展现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