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市委第五巡察组向荆州开发区反馈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国家级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19-12-09 10:11

12月6日,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市委第五巡察组向荆州开发区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

市委巡察组反馈时指出了荆州开发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党工委、管委会主体责任弱化。思想认识有差距,工作谋划不深入,督办落实缺力度,责任压实不到位。二是纪工委监督责任虚化。思想上不重视,“打伞”战果未破零,线索办理走过场,监督执纪不主动,问题整改未落实。三是相关责任部门履职不到位。思想认识不到位,组织协调不力,侦查打击不力,基层基础薄弱,综合整治乏力。四是个别单位对巡察工作配合不积极。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周国炎要求,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紧;进一步压实党工委的主体责任和党工委书记的第一责任,认真谋划、科学部署,主动持续督办巡察整改工作;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真改实改,直至问题清仓见底、销号清零。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表态,对市委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荆州开发区诚恳接受,照单全改;开发区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以上率下,强化监督,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见效。(荆州日报)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