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荆州开发区扫黑除恶宣传 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
信息来源:国家级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19-08-26 09:53

近日,荆州开发区整理编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汇编》,为机关、社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学习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提供了第一手资料,被称为扫黑除恶“工具书”。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汇编》涵盖了包括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点,荆州开发区扫黑除恶行动方案、工作要点、今年下半年扫黑除恶主攻方向和荆州市扫黑除恶九大专项行动等4个方面的15项内容,所有内容都以“提纲+详情”形式呈现,重点突出、便于记忆。

荆州开发区党员干部们表示,《资料汇编》中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比较全面,是一本很好的参考工具,书本式的外形,方便学习、做笔记和收藏。

此外,荆州开发区还采用“地毯式”线上、线下全覆盖的宣传教育方式,将扫黑除恶基本知识点、黑恶势力的常见形式等内容制成幻灯片和宣传展板,依托新媒体、户外媒体等平台,进机关、社区为全区干部群众提供优质学习内容,实现学习资源共享、扩大传播范围。(荆州日报)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