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荆州开发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巡察
信息来源:国家级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19-08-21 08:5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20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在荆州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彭昌华作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汉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彭昌华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的一次具体行动,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巡察工作将紧盯地方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纪委监委的监督责任、相关部门和党员干部的履职责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其他突出问题,着力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有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彭昌华要求,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五巡察组和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的共同政治责任。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巡视巡察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层层传到压力,逐级压实责任。以此次专项巡察为契机,对巡察前自查的问题要闻风而动、即知即改;对巡察中指出的问题,要扭住不放、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周汉中表示,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的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认真落实整改,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掘进。


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陈娥、副组长张治平及巡察组其他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分工的副调研员,荆开集团总经理,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荆州日报、荆州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