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荆州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信息来源:国家级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19-04-18 22:11

4月17日,荆州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全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斗争精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唐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剑华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高度重视抓主动,深度宣传抓发动,协调配合抓联动,案件攻坚抓震动,一案双查抓推动,争创满意抓活动;要立足开发区特色,深入行业领域,攻克难啃之案,深挖蛰伏之根;要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宣传氛围,唱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正气歌”。

会上,荆州开发区纪工委、党群工作部和公安分局进行交流发言。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