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滩桥镇开展“书香中国 全面小康”读书交流会
信息来源:滩桥镇 | 发布时间:2022-05-13 13:37

为引领全民阅读的社会新时尚,5月12日,滩桥镇组织村居、单位的青年干部开展读书交流会,引导党员群众把读书视为一种生活新常态,坚持读好书,好读书。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参会人员轮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推荐一本自己最喜爱的名著,并朗读名著中的片段、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大家从个人的爱好和各类书籍的优点谈起,谈到阅读习惯在工作中带来的影响,阅读在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等,对滩桥镇的图书室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提出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读书会对各类名著有了更多的了解,“原本我不爱看对民国时期的书籍,总觉得压抑,经过今天大家的分享和推荐,我才知道在压抑的环境下仍保持坚韧的精神更让人感动,尤其是鲁迅先生‘摆脱冷气’的那一番话让我备受鼓舞,希望以后能多开这种交流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