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楚网 | 发布时间:2022-05-10 10:48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联合区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开发区税务局团委书记彭迪带领在场青年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青年干部们围绕学习主题做了主题发言。青年干部杨玉琴说:“青年干部需要勤学不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

区局党委纪检组副组长张如春给青年干部们上了一堂廉政课。张如春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纪律、敬畏、家庭四个方面,阐明了廉洁从税对青年干部成长的重要意义,要求青年干部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培养职业道德,规廉政行为,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实践活动结束后,全体青年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之《永远在路上》。

区局党委纪检组、团委全体人员和40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活动。

下一步,开发区税务局将抓好青年干部的教育,持续开展青年干部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让全体青年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