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招聘 > 正文
装备制造产业专场招聘会在荆州开发区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2-04-08 09:55

4月1日,由荆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办的装备制造产业专场招聘会在开发区进行,各大企业对专业技术工种以及普工需求较大,各企业纷纷开出优厚条件,吸引并留住广大求职者。

本场招聘会汇集了荆州开发区16家装备制造企业,招聘岗位以车工、钳工、电工、技术员等技术工种以及一线操作工、普工为主,工资在4000到8000元左右。荆州环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汽车零部件的老牌企业,为了吸引并留住人才,公司开出了优厚的福利待遇。

企业的满满诚意也吸引了求职者的目光,郭顺安刚刚从宁波回来,随着荆州地方经济的发展,就业的机会也越来越多,郭顺安辞去了外地的工作回到荆州,准备在家门口就业。

本次招聘会还为残障人士提供多元化的就业机会,湖北金马汽车管路系统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公司需要大量的生产线操作工和技术、管理人才,他们将根据岗位需求,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帮扶。

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多措并举,通过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组织求职考察团等形式,解决了企业招工难题,让不少求职者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从3月18日起,荆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每周五,都会在荆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内举行招聘活动,求职者可乘坐50路、KW1路、39路等公交车,在常湾安置小区站下车即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