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招聘 > 正文
年终奖、节日福利、健康体检...瑞邦生物诚聘英才!
信息来源:瑞邦生物 | 发布时间:2023-04-12 16:55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占地400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生物产品生产企业,员工230余名,年产能7500吨。

公司位于荆州开发区东方大道195号,主要产品包括多肽类(牛胶原蛋白肽、骨胶原蛋白肽、鱼胶原蛋白肽、大豆肽、玉米肽等),多糖类(β-葡聚糖、葡甘聚糖等)系列产品,相关产品已普遍应用于美容、食品、保健品、医药等众多领域。公司按照欧盟相关标准建立了生产车间7200平方米,高新科技研发中心1500平方米以及容量达600吨的冷藏库,并严格依照GMP管理规范,对整个产品的采购、检测、入库、出库等流程进行跟踪和控制。同时从瑞士和德国进口研发和检测中心所用的精密仪器,对原辅料、产品等按规检测。

招聘岗位

研发员5人  (5k-10k)

任职要求:

25-45岁,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食品、生物、中医药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研发产品配方,根据生产需要优化生产工艺及实验中数据统计分析;新品生物活性肽的研发;以及对动植物蛋白质的提取等。

研发助理3人  (3.5k-5k)

任职要求:

25岁-4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协助研发员在研发过程中进行项目跟进;新产品试生产过程的跟踪以及数据总结。

分公司销售总监2人

(薪资面议)

任职要求:

25-4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生物、食品等相关专业。需有5年以上保健品原料行业/食品原料行业贸易公司销售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经营目标制定销售任务,自主进行市场开发,完成公司及个人销售任务;负责召开销售会议,对市场情况进行分析;调整制作市场拓展方案等。

业务员若干

(薪资面议)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男生,市场营销、生物工程,食品工程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能接受长期出差或驻外工作。

岗位职责:

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执行公司整体营销政策,并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指标。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团体保险、高温福利、班车接送、节日福利、健康体检、差旅补贴。


地址:荆州市开发区东方大道195号(美的工厂对面)

电话:0716-8338037 18627220026张女士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