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 正文
开发区政法委: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信息来源:开发区政法委 | 发布时间:2022-04-21 12:49

近日,开发区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参加“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知识学习竞答活动,组织干部积极参加全市“喜迎二十大,保密伴我行”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制作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展牌,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折页等活动,努力提升全区人员对国家安全行动的自觉性。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发区政法委开展多项活动,做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及保密月系列宣传教育。

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提高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宣传参考文献,如《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集中观看湖北广播电视台《我说国家安全》系列节目等。

联系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高度警惕、坚决防范和严厉打击敌对势力渗透、破坏、颠覆、分裂活动,全面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确保辖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工作制度,做到不随意透露保密内容,不通过微信发布、传输、处理涉密文件材料,不在涉密电脑上使用非涉密优盘。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