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一区多园 > 正文
智能家电产业园(直属)
信息来源:开发区招商促进局 | 发布时间:2022-04-28 09:57

智能家电产业历史悠久,自2008年美的集团正式落户荆州以来,建成了以美的冰箱荆州生产基地为龙头的“1+X”产业集群,拥有成熟的上下游产业链,制造成本具有明显优势。

2020年以来引进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美的楼宇科技、美的配套供应商等投资共计170亿元,打造中部智能家电聚集区。将举全市之力支持家电整机制造、智能化研发、核心零部件生产,打造智能家电内销生产聚集区。正在建设的智能家电产业园,总规划面积2平方千米,可容纳空调、冰箱、洗衣机和生活电器四大门类主机厂和200家以上核心零部件配套企业入驻,重点引进国内外智能家电整机厂,优质家电零部件企业,建成涵盖空调、冰箱和洗衣机整机、小家电、关键零部件等领域的完备产业体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