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关注】陈明宇率队赴佛山、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23 10:00

9月18日至20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率队赴佛山、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在某防水材料制造企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现有防水材料产业布局规划、行业地位、运营体系等,分享了未来新产品的发展目标,双方就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明宇指出——

荆州经开区地理位置优越、投资环境良好、运输优势明显,具有承载项目落地的能力,欢迎企业入驻荆州经开区投资兴业。

在某智能装备制造企业,陈明宇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发展历程、产品竞争力、产业链相关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落地所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陈明宇表示——

装备制造产业是经开区五大主导产业之一,也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经开区现有多家相关配套企业,具有深厚的产业基础,欢迎企业负责人来经开区投资考察。

陈明宇强调——

荆州作为投资热点城市,正着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经开区作为荆州市工业主战场,将不断发挥产业配套优势,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落地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