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关注】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研究部署这项工作
信息来源:管委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9-07 08:48

9月4日上午,荆州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研究部署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

全力营造“三个环境”,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举措,是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现实需要,是当前的工作重心、工作保障、工作底线。

会议强调——

稳定压倒一切,各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扛牢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凝聚营造“三个环境”强大合力;

责任重于泰山,要明确责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排查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精准及时进行风险研判,守好线上线下的阵地,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确保生产形势稳定;

纪律有序严明,全面稳控要到位、线上线下巡查要到位;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突出企业、校园等重点部位,突出生态环境、消防、交通等重点领域,全力营造“三个环境”,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