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面吹响招商引资“夏季攻势”冲锋号!16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荆州经开区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8 10:01

6月27日上午,荆州经开区举行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6个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107.1亿元,全面吹响招商引资“夏季攻势”冲锋号,用项目签约向荆州经开区成立三十周年献礼。市委副书记、荆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见证签约并讲话。

周向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

▶荆州经开区成立三十年来,党员干部始终以服务发展为己任,聚焦主责主业,和企业家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一家家企业从这里走出荆州、走向世界,五大主导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奠定了全市工业发展的基础。

▶刚刚落幕的省党代会对荆州发展赋予了新的使命,作为全市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开发区要勇担更快更高发展使命,秉持尊商、重商、敬商、爱商理念,真正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

▶相关部门要继续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希望企业家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积极宣传荆州,引荐更多企业来荆落户,携手共建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主持签约仪式。他说——

▶此次集中签约的16个项目,覆盖了智能家电、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开发区五大主导产业,项目质量高、带动性强,是开发区深入贯彻中省市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开展招商引资“夏季攻势”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更是政企合作、共赢未来的典范。

相关企业负责人代表对荆州经开区在前期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也被荆州经开区高效务实的服务、勇于担当的作风感动,表示集团公司将会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节点,高效推进,争取早日投产,助力开发区蓬勃发展。

荆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荆开集团董事长,参与分工的二级、三级调研员,荆州经开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