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开发区召开“双优化”工作专题推进会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13 13:40

5月12日上午,荆州开发区召开“双优化”工作专题推进会,直击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主持会议。

苏云国指出——

▶要聚焦问题“清零”,减少存量,遏制增量,实时梳理更新线索办理情况,按时间节点倒逼问题销号,真正做到“底数清、处置准、进度快、质效佳”。

▶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深入一线,上门“找事”,聚焦企业需求,靶向施策,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环境。

▶要加强领导,深入分析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优化工作机制,系统制定优化营商环境举措,高质高效破解难题。

▶要加强沟通汇报和信息宣传,积极总结工作成效,展示特色亮点,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为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激活力、添动力。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要求——

▶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未办结线索逐条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及时分析研判,明确解决途径,拓宽工作思维,主动攻坚克难。

▶要加强与市“双优化”专班的沟通对接,做到及时沟通汇报、实时报告进展、按时办结线索,确保“双优化”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了解,全市“双优化”活动开展以来,开发区共收到市“双优化”办交办问题线索72件。开发区紧盯突出问题,抓实抓细专项治理,对收集到的线索快速研判交办、督导落实、迅速回复。截至目前,已办结50件,未办结问题线索正在加压加快推进。

开发区领导吕振华、郭华、唐剑华、卜小荣、童亮、罗宵、彭国飞,荆开集团董事长邓新亮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各责任单位就问题线索办理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