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陈明宇主持召开全区扩权赋能承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07 07:5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化改革、增强活力,领跑全市高质量发展,5月5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主持召开全区扩权赋能承接工作推进会。

陈明宇强调——

▶开发区扩权赋能是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破解瓶颈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区上下要聚焦职责使命,自奋加压,全力以赴打好“四大会战”,领跑全市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与厚望。

▶要对标一流,梳理事项清单。要对照扩权赋能事项逐项研究,迅速制定行政审批事项承接办法,理顺工作流程,界定工作职责,推动行政审批规范化,打造便捷高效政务环境。

▶要迅速行动,全面压实责任。要迅速制定责任分解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专班专人对接推进。责任领导要亲自上手,带头研究对接、带头协调争取,定期会商推进。

▶要提升能力,确保高效行政。责任领导、职能部门要主动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争当本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加强本级业务培训和上级对接沟通,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衔接有序,确保“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

开发区领导夏玉强、卜小荣、陈俊岩、童亮、彭国飞,荆开集团董事长邓新亮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市政府支持荆州开发区发展现场办公会议纪要》。相关职能部门就扩权赋能事项承接工作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