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陈明宇带队赴深圳、广州等地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开发区招商促进局 | 发布时间:2022-04-30 13:34

4月26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带队赴深圳、广州等地招商考察。

在深圳,陈明宇一行考察拜访了深圳某手机周边外设产品ODM公司、高性能电子化学品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及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下一步公司开展业务和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

在广州,陈明宇一行考察拜访了多家新能源电池研发生产企业,双方就公司产品技术优势、市场开拓情况、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如何落户荆州寻求双方满意的合作契合点。

陈明宇表示,项目一旦落户,荆州开发区将以一流的服务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尽心竭力解决项目在落地、建设和经营环节的困难,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开发区招商促进局、开发区驻深圳招商小组、驻广州招商小组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