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苏云国率队赴上海、苏州开展招商工作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8 18:40

1月5日至7日,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带队赴上海、苏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考察全球百强日资汽车零部件企业、全球百强法资汽车零部件企业、主板上市铸造公司以及高纯溶剂企业。

考察期间,苏云国带队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技术亮点、产品市场、企业发展规划及对外投资方案等内容,推介荆州开发区对企业项目在产业配套、发展空间、生产要素、人力资源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承载能力,针对不同企业项目落地所关注的需求点和上下游配套供应情况进行细致分析,切准双方产业契合点,推进项目加快签约落户开发区。

苏云国说——

开发区将进一步加强园区内部配套、推进多领域发展形成产业聚集,以“三命”精神为指导,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工作,与企业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宵,开发区招商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开发区驻上海和无锡专班人员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