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破冰突围】苏云国要求开发区招商干部做到这8个字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13 17:08

9月13日上午,荆州开发区招商促进局党支部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研讨会,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参加会议。

苏云国指出——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开发区的“一号工程”,招商干部要率先解放思想,争当思想破冰“引领者”。

苏云国要求——

要进一步创新招商方法,以专业化、市场化改革提升招引质效,推动发展突围;

要完善绩效考核体系,调动招商队伍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苏云国强调——

要争当“铁牛型”干部,在产业研究上既“全”又“专”,成为招商工作行家里手;

在发展理念上既“前”又“高”,当好创新发展“先遣队”;

在作风上既“实”又“干”,争当引领发展的实干派;

在心态上既“热”又“冷”,既要始终保持对招商工作的热爱,又要甘于坐“冷板凳”苦心专研业务,脚踏实地,厚积薄发,招引重大项目,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为确保大研讨活动高效有序推进,开发区招商促进局明确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招商工作实际,连日来围绕“创新招商方式”“优化营商环境”“主导产业研究”3个主题展开研讨,切实解决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高质量推进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