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总投资153亿元!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发区有这些项目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08 20:25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9月8日上午,荆州市2021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吴锦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开工仪式。她指出——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应勇调研荆州讲话精神、推进“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助力实现“全年精彩”的具体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帮扶建设,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等出席。此次开工仪式在荆州开发区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44个项目全部为制造业,投资均超过亿元,总投资153.3亿元,包括荆州能耀新材有限公司投资的光伏材料产业园(二期)、赛奥生物特色原料药及中间体项目、嘉华科技油田应用新材料项目等,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8.3亿元。


新闻多一点

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是加快荆州振兴的必然选择。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部署,全力扩大有效投资,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赶超。

作为全市工业经济主战场、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主会场,荆州开发区共6个项目,分别是荆州能耀新材有限公司投资的光伏新材料产业园(二期),联仕(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的53万吨/年高纯度电子化学品纯化及分装项目,荆州嘉华科技有限公司油田应用新材料项目,美的商用冷柜生产项目,荆州景祥新材料有限公司面料、基布项目和湖北瑞智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及立体自动化仓储项目。这6个项目均为亿元以上项目,是开发区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产业等方面的高质量项目,必将为荆州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现将这6个亿元项目展示如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