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远梅: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6-16 17:23

6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张远梅一行先后前往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荆州市带钢厂、荆州市天龙液化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用电、设备设施运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消防应急设施配备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设备安全等进行详细了解。

张远梅指出——

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定期维护安全设施和生产设备,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