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11 21:00

为丰富党史学习内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1日上午,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前往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湘鄂西革命档案史料展。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深入了解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建设和发展史,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们留下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参观结束后,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要求——

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系统地充实党史知识,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荆州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小路”,深入了解党的历次代表大会情况。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与分工的三级调研员,开发区其他三级、四级调研员,荆开集团总经理、副总经理,沙农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参加参观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