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全速推进、全域覆盖!让我们迅速行动做好这项工作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14 19:23

荆州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对创文、创卫工作进行再部署,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热情做好各项工作。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云国参加会议。他强调——

创文、创卫工作事关荆州形象,荆州开发区作为全市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战场,要勇扛责任,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消除侥幸心理,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全速推进、全域覆盖,赢得全面胜利。

他要求——

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标系统的“风向标”作用,突出环境整治、设施建设和精细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宁脱一层皮,不丢0.1”的干劲齐心协力补短板、强弱项,将工作落实落细。

要切实发挥创文、创卫指挥部“中枢神经”的核心作用,做好分工、督办、问效,形成责任链条,敢于动真碰硬,选树正负面典型,全面推进工作。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炜主持会议。他指出,各单位要细化措施、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确保落实无死角、衔接无缝隙、创建全覆盖。

荆州开发区领导陈俊岩、熊燃、江腾、周远栋就各自分管领域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联合街道、鱼农桥街道渔龙桥社区和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