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舞好龙头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发区要这样做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24 16:56

2月23日,荆州开发区举行2021年“争当工业龙头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暨政策奖励兑现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参加会议。

荆州开发区再次兑现政策,现场向百余家企业发放奖励超过1亿元,体现了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守诺重信,支持企业发展的决心。

张远梅强调——

今年荆州开发区要深入实施“一区引领、六区协同”战略,坚持产业为上,突出企业主体,强化创新驱动,力争年度主要经济指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工作在全市争第一;

要抢抓机遇迅速出击、突出重点靶向出击、转变观念精准出击,围绕大项目、工业项目、产业链、承接产业转移、外向型企业、盘活存量招商重点突破,尽锐出战招好商;

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诚心诚意全程服务,群策群力协同服务,深化改革创新服务,大力提倡“有呼必应、无事不饶”的店小二精神,推动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大幅提升,让一流的营商环境成为开发区的“靓丽名片”,奋力打造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

会上,开发区还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8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额达70.1亿元。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云国主持会议。开发区部分企业代表,金融机构负责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