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高质量谋划荆州开发区“十四五”时期发展!张远梅在这个会上强调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25 16:57

1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主持召开荆州开发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及2035年远景目标编制座谈会时指出,要找准方向,把握重点,高质量谋划荆州开发区“十四五”时期发展。

张远梅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要求与开发区重点工作相结合,把规划落实到项目建设上,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操作性;要找准开发区发展定位和方向,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围绕四大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上下延链,强链补链,谋取突破,提升开发区的核心竞争力;要敢想敢谋,进一步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确保规划契合全区长远发展目标。

会上,张远梅认真听取了编制情况汇报、参会企业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规划编制工作。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云国要求,规划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荆州市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编制、荆州开发区三年行动方案、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考核体系来编制;要突出开发区未来五年发展空间的拓展、主导产业的培育、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要广泛开展调研,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规划的“含金量”。

荆州开发区领导张炜、宋斌、陈俊岩、熊燃、江腾、周远栋、邓新亮参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