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洗染行业“奥斯卡”!奇异鸟公司董事长获中国洗染行业“抗疫勋章”殊荣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0-19 10:28

因表现突出,日前,奇异鸟公共纺织品服务(荆州)有限公司获中国洗染行业表彰,公司董事长邹俊杰获“抗疫勋章”,成为全国获此殊荣的两人之一,这也是中国洗染行业此次颁发的最高奖项。

右二为奇异鸟公司董事长邹俊杰


为纪念洗染行业万众一心的抗疫精神,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中国洗染行业抗疫榜样表彰盛会暨全国洗染行业会长秘书长联会”,对在今年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公司及个人进行表彰。奇异鸟公共纺织品服务(荆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俊杰荣获“抗疫勋章”称号,员工王腊香、李美丽、郑秀梅荣获“最美抗疫逆行者”称号。

左三左四为奇异鸟公司员工代表


疫情期间,奇异鸟公司为武汉数家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提供服务;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建成后,紧急提供医用织物洗涤服务;为援鄂医护从外省调拨洗手衣裤、值班被服;为全省各服务医院提供床单、医护人员工作服等超万套进行周转;从广东紧急采购水溶性塑料袋供医院打包医用污织物,为江夏方舱医院提供医用被服使用,全力保障抗疫前线医护人员防护安全。

据了解,此次共有90家洗染企业和58名洗染员工荣膺榜单,被中国洗染行业评为“抗疫先锋企业”、“抗疫援助模范单位”、“中国洗染行业抗疫勋章”、“最美抗疫企业家”、“最美抗疫组织者”、“最美抗疫逆行者”等称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