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李胜强调研荆州开发区国有农场改革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9 09:42

8月6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级领导李胜强一行来到湖北沙市农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化改革和公司化改造等相关工作。

李胜强一行先后来到鱼农桥街办渔龙桥社区、沙农集团控股湖北省新禾能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沙农集团下属楚为工业园及园区企业等处,实地调研社会职能剥离和企业化改革等工作,对沙市农场示范引领全省农垦企业化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国有农场改革发展进行研讨。

李胜强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一要把握改革前瞻性,在中央决策部署的大前提下,因地制宜、因场施策,保持连续性、稳定性。二是要发挥农场优势,充分利用好土地资源、人力资源和政策优势。三要适应现代农业发展,做好构建现代农业新型经营体系、大力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和产业发展三篇文章。四是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统领改革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李胜强强调,推进“两化”改革要注意方式方法。一要做好深入细致思想工作,确保改革稳定;二要经得起历史检验,坚守底线,严守红线,把好廉政风险关;三要梳理共性、个性问题,农业农村部门要尽职尽责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燃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