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远梅深入荆州开发区企业,慰问奋战高温的一线劳动者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7 15:53

感谢大家为开发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请大家一定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8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前往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看望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员工,并送上慰问品。


生产车间里一片繁忙,员工们正在紧张工作。张远梅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了解员工的工作环境、降温措施等,她说,企业和开发区的发展离不开坚守一线的劳动者们。当前正处于酷暑期,请大家一定要在认真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注意日常休息,做好个人防暑降温;企业要创造好的生产环境,备足防暑物资,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全力保障一线职工安全的健康权益。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亿钧耀能完成生产总值4.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2%,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公司新购置15台冰箱放置在生产一线,并准备好防暑药品,为员工们提供绿豆汤等解暑饮品。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冰箱生产基地,历史日产峰值已突破24000台,与此同时,公司大力开展消杀测温等防疫保障措施,保障员工健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