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开发区开展高温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周汉中提了这些要求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5 15:28

8月5日上午,在汛情与高温叠加之时,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深入开发区园区企业、建筑工地和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周汉中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市金美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湖北沃佳生物农业有限公司、黄金庙还迁房项目和中石油光辉加油站。每到一处周汉中都认真检查生产工艺流程、设备巡查维修和员工防暑降温等各环节安全措施是否落实,详细了解企业隐患整改排查、高温作息调整、安全文化宣教等方面的情况。

周汉中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理念,通过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认真整改安全生产隐患,优化工艺流程,确保人员安全和生产经营安全;安委会和各专委会要严格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对涉及室外作业和可能引发高温中暑、急性中毒和易燃易爆的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全面检查;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有效解决企业、项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项目经营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开发区经发、住建、生态环境、应急服务、消防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