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开发区吹响招商引资攻坚战集结号!首批驻点招商人员誓师出征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1 20:18

“我志愿加入开发区驻点招商队伍,成为一名光荣的招商人,我将以招商引资为使命……”今天上午,荆州开发区举行外出驻点招商干部“出征”仪式,首批13名驻点招商人员誓师出征,吹响荆州开发区招商攻坚战的集结号。

首批驻点招商人员将前往广东省,驻点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东莞市、惠州市,发掘项目信息,对接企业搭建桥梁,用优质服务促进项目落地投产。

首批驻点招商人员的出征,拉开荆州开发区“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大幕。荆州开发区将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组建一支百人招商队伍,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攻坚,形成“人人招商大招商”的浓厚氛围,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热潮;集中用一百天的时间着力攻坚、奋力冲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将亲自挂帅出征,实行高强度、点对点招商,确保招商取得实效、刷出开发区速度;推进百个招商项目竞赛,争取下半年有百个以上招商项目跟进洽谈,出台招商项目竞赛办法,将竞赛结果纳入督查考核,着力推动开发区在引进世界500强、隐形冠军、产业链企业、总部企业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据了解,1月至6月,荆州开发区共签约项目27个,完成全年签约任务49.09%,合同引资136.33亿元,完成全年引资额任务41.31%。项目建设方面,推进15个项目履约报建,推进18个项目新开工建设,完成全年任务45%。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