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科协调研组到荆州开发区调研:推动开展科技经济融合技术服务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27 14:53

7月23日,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侃一行到荆州开发区开展“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试点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刘侃一行先后来到湖北神电汽车、瑞邦生物和亿均耀能等企业,了解当前企业人才结构、产品研发和科技应用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刘侃对荆州开发区积极开展“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开发区要积极对接,做好“科创中国”申报工作,争取项目落地。省科协将继续聚焦高端科技资源、产业转型升级和关键技术攻关等问题,做好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供需精准对接,利用“科创中国”平台努力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远栋在会上表示,希望开发区用好“科创中国”平台,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热情,为开发区带来更多优质项目和人才资源。

省直相关部门、市科协、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巨鲸传动、五方光电等单位和企业参加座谈。

据介绍,“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着力打造的新品牌,也是联合各类创新主体,共建数字经济背景下集政产学研金于一体的技术转移与服务的专业化网络平台。该平台旨在强化组织赋能,推动资源下沉,将技术、人才等创新要素导入地市,共建一批技术创新与转移枢纽城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