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预计年产值40亿!张远梅参加恒隆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22 10:43

7月21日下午,湖北恒隆企业集团与荆州开发区管委会正式签约,双方协定,将全面整合优势资源,建设恒隆产业园项目。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湖北恒隆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涵霖参加签约仪式。

张远梅在致辞中说,27年来,恒隆集团在荆州发展壮大,并助力荆州汽车零部件制造产业成为全市支柱型产业之一,希望恒隆集团扎根荆州、深耕荆州。支持恒隆的发展,是支持我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她要求,各级和各有关部门为企业兑现最优政策、营造最优环境,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


陈涵霖对各级政府和部门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恒隆集团将积极整合优势资源,脚踏实地干产业。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主持签约仪式,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云国代表开发区管委会和湖北恒隆企业集团签约,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远栋和企业家代表们见证签约仪式。

据介绍,新签约的恒隆产业园以智能驾驶与新能源冷链物流为主要内容,招引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入园配套协作,促进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跨越式发展,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税收2亿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