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荆州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召开:抓好落实,全力支持开发区发展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17 17:14

7月16日,荆州开发区重点项目协调会召开,研究解决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向斌积极协调各责任单位,为开发区重点项目解决规划设计、向上申报、要素保障等方面的问题。

向斌说,荆州开发区是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和“上大项目”的平台,市级平台要加强协调,各单位要建好机制、创新方法、抓好落实,解决重大项目落地建设等环节中遇到的问题。

向斌要求,各单位要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既要积极解决项目最急、最需的问题,又要立足长远,加强谋划;相关部门要抓好督办,加速推进项目落地建成,全力支持荆州开发区发展。

张远梅主持会议。她强调,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产业发展、推进融合发展、做大做强荆开集团,全面加快开发区发展步伐。


会上,荆州开发区汇报了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和需要市级协调解决的问题,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开发区领导周汉中、宋斌、江腾、周远栋和荆开集团总经理邓新亮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