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33个国际禁毒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了这样的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6-28 08:50

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切实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进一步推动禁毒全员参与,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辖区派出所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西湖派出所组织民、辅警进社区开展禁毒法制宣传。活动现场设有“6·26” 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签名墙,群众积极在签名墙上签名,表达“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生活”的态度。


燎原新村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社区、企业等地,通过播放禁毒标语、粘帖禁毒海报、发放禁毒宣传册、巡逻播放禁毒音频等方式,广泛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该局其他派出所也组织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提高了居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全面增强了禁毒意识。

据了解,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不断创新禁毒机制,强化防范措施,扎实筑牢禁毒防线,展开坚实有效的严打整治行动,全力推动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截至目前,该局共办理涉毒行政案件10起,抓获吸毒人员13人,铲除罂粟3800余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