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5-18 10:35

“感谢分局党委对我们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希望分局能加大老干部活动场所建设力度”……5月13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退休老干部活动,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较丰富,在首先进行的老年健康知识讲座中,市中医院专家为退休老干部“把脉问诊”。在老干支部集中政治学习暨读书分享活动中,老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等内容。

在随后进行的老干部意见建议座谈会上,龚明、陈沛海等老干部结合自身体会谈感受、谈想法、谈建议。大家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今后将继续为开发区公安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开发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发区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各项工作勇创佳绩,每一点进步、每一项成就都离不开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分局将认真吸纳借鉴老干部的高贵意见和建议,尽早拿出措施,统筹解决。此外,还将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老干部工作“八个一”措施、市局党委老干部工作十项措施,进一步提升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用心用力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开发区公安分局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老干部工作的若干措施》。措施共分九条,包括规范老干部党建工作、召开老干部意见建议座谈会、组织老干部红色教育活动、建好老干部活动阵地、完善老干部文体活动机制等。

“九条措施带着感情,也带着责任,在政治上尊重我们、思想上关心我们、生活上照顾我们、精神上关怀我们,全方位保障我们权益。”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开发区分局全力将措施落地落实,真正为他们解决了生活上、带雨伞、服务上的后顾之忧,自己可以真正健康生活、安享晚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