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广播电视台:59岁工人10米深井作业突然坠落,荆州消防下井救援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2-05-16 16:49

5月13日晚上10点,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荆州开发区上海大道一工地有人井下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赶赴救援。同时,当地公安、医疗等部门也赶往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工人正蜷缩在井下,该井大约10米深,可利用宽度不足1.5米,在井口出口处有钢筋、铁钉等障碍物。在经与被困工人喊话得知,该工人腰部、胸部、盆骨处均有不同受伤,无法动弹。由于井下救援空间狭窄,空气稀薄,给现场救援带来了一定困难。消防救援人员下到井下,利用腰带固定在工人腋下,通过上拉下推的方式展开救援。

很快,被困工人被救出,并送医救治。据了解,该工人59岁,当时他和工友井下作业时,保护绳突然松开,两人同时掉下。工友坠落到他身体上,没有受伤,自行从下方井口处爬出,而他由于受到坠落和工友的双重挤压,身上多处受伤,无法自行离开,只好选择报警求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