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警消”联合大行动,3家KTV被查封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5-05 11:36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与荆州市公安局“警消联动”,在全市部署开展歌厅综合整治“警消”联合大行动。近日,荆州开发区3家KTV因疏散通道数量不足被临时查封。

自5月1日以来,荆州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机关开展辖区歌厅专项检查,重点对歌厅消防设施是否正常;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建筑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的维护管理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经查,位于长港路的某美音乐吧、台某音乐会所、某殿音乐会所等3家KTV只设置一部疏散楼梯,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相关规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临时查封。防火监督人员督促3家KTV负责人在查封期限内尽快整改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据介绍,此次全市共检查人员密集场所76家,发现火灾隐患135处,当场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10处,下发法律文书33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