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因鱼质问题鱼贩和渔民闹矛盾 民警多次调解化纠纷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0-14 14:57

因鱼质未达到自己要求,鱼贩赵某拒绝要渔民李某打捞上岸的鱼苗,双方为此起争执。近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西湖派出所民警成功调解一起买卖纠纷。

9月30日,该所接到货车司机杨某报警称,自己的货车在岑河农场被人扣押。该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鱼贩赵某找渔民李某预订了一万斤鱼苗,赵某口头对鱼苗大小进行了要求。谁知,当日他来到鱼塘边,看到刚打捞上岸的鱼苗大小比较小,和自己预订的不相符,于是拒绝购买,双方为此争吵不休。李某当场扣押了赵某雇请的货车,要求赵某赔偿鱼苗损失及人员工资等费用。

为避免矛盾激化,民警当即组织赵某、李某到派出所进行调解,但当场未能达成协议。

10月12日,经民警多次调解,赵某答应不要李某退还2000元订金,此起纠纷得以成功化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