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学生遗失户口页无法报名参考 户籍工作人员特事特办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0-14 14:55

“谢谢你们特事特办,助我校学生顺利报名。”10月11日,荆州市创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老师来到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情系群众办实事”的锦旗送到户籍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对方为该校学生提供便民服务。


10月8日中午12时许,该校老师来到联合派出所户籍室寻求帮助,称该校学生倪某要参加扩招考试,但不慎将户口页遗失,无法报名及注册学籍,而且该生目前在浙江省住院,无法赶回荆州,于是委托老师前来咨询。

按照要求,本应倪某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派出所补办户口页,考虑到情况特殊,该所户籍工作人员让学校为倪某开具身份证明信息后,于中午休息时间逐一核实相关信息,完善手续,10分钟内为倪某补办了户口页。

10月11日,为向工作人员表达感谢,该校老师特地送来一面锦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