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开发区警方打响集中攻坚行动“第一枪”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9-13 10:15

为深入推进“缉枪爆、除毒患、打电诈、治黄赌”集中攻坚行动,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按照市公安局部署,9月9日至11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在市公安局支持下,开发区共出动警力172人次,警车33辆次。全体参战人员按照集中清查方案要求,科学分组、快速反应,对辖区行业场所、出租屋、建筑工地等人员相对集中的治安复杂场所进行全面清查整治。

9月9日晚上9时许,联合派出所民警经工作发现涉枪线索,迅速集结警力前往嫌疑人张某家中依法搜查。张某正在屋内睡觉,民警在其家中搜查到叠弓弩一把、箭23支(有箭头11支,无箭头12支)、倒刺箭头13个,刀具4把,弹弓6把,钢珠122公斤,各类弹弓零配件若干,随后将其带回所内调查。

当晚10时许,长港路派出所民警对某ktv进行例行检查,一包房内的一名男子看到民警后神色慌张,伺机躲藏。经信息比对,该男子为网上逃犯蔡某。

此次清查行动部署周密、重点突出,共清查行业场所213家,出租屋22处、建筑工地8处;盘查人员452人,查处酒驾10人,抓获电诈嫌疑人2人,受理治安案件3起,其中治安拘留2人,治安处罚7人,抓获在逃人员1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