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广播电视台:坚决遏制占道经营、乱摆乱卖行为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9-10 16:58

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力量整治菜市场及学校周边环境秩序,引导摊主和商贩们共同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

早上7点,正是上班上学和市民买菜的高峰时期,在长港路菜市场门口,记者看到不少摊贩在菜市场门口占道经营,严重堵塞了交通,影响周边居民出行。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的行为进行劝导,动员商户自行清除、及时整改。

在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校门口的幸福路上,一家早餐店老板将桌椅摆出来占据了部分道路,不少送学生上学的家长将电动车、摩托车随意停放在道路两边,不仅影响了交通也给学生出行带来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此进行整治。

为了加大对城区主要街道占道经营的查处力度,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采取错时执法、联合执法、日常巡查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强化综合治理长效管理,采用严管重罚的方法,控制新增占道经营摊点,对屡教不改,和执法人员“打游击战”的商贩,则加大处罚力度,加大其违法经营成本,有效遏制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反弹回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