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荆州开发区政府采购进入“网购”时代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9-06 09:01

9月1日,荆州开发区政府采购电子商城正式上线运行。这意味着,开发区政府采购实现全程网上操作,将有效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交易过程更公开透明。

电子商城上线后,全区46家预算单位均可通过荆州市政府采购电子商城登录到荆州开发区界面,进行在线采购。商城产品品类涵盖计算机、打印和电器设备等12个品目,服务与工程品类涵盖信息技术服务、法律服务、装修工程等16个子项目。

“提高效率、市场可查、价格可比、公开透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电子商城一改传统采购模式,让原有7至10个工作日才可办好的采购工作,3天就能办好。所有采购明细都能在“信息公告”栏公示,真正实现阳光采购。

据了解,目前,开发区46家预算单位系统账号均已设置完成,即将启动操作业务培训。后期,还将积极对接辖区意向企业,为企业成为政府采购供应商提供咨询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