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湖北卫视:荷兰帝斯曼投资荆州: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
信息来源:湖北卫视 | 发布时间:2021-03-24 20:05

3月23日,湖北卫视《湖北新闻》播出了荆州台拍摄的“牢记嘱托 谱写新篇 | 外商投资湖北:事实证明 我们的选择没有错。”

3月23日下午,2021“相约春天赏樱花”经贸洽谈活动暨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在武汉拉开帷幕。

投资湖北,现在是最好的时机,成为外商的共识。新项目不断落户,老项目也在持续加码。早在2019年,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就与荆州本土企业能特科技开展合作,以能特科技的部分产线为基础合资成立了一家公司,专注生产饲料级维生素E,产能全球第三。看中中国市场的红利,疫情期间,公司不但没有失去信心,反而追加投资4.5亿元,上马新设备,提升产能和环保升级。就在这个月,益曼特公司停车17个月后,再次投入生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