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长江云:世界500强两月两次选中开发区!这家企业了不得!
信息来源:长江云 | 发布时间:2021-02-24 11:29

2020年

美的集团决定在荆州

打造

全球最大冰箱制造基地和

全球最大的洗衣机制造基地

日前

湖北卫视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报道

2月22日,在湖北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上,湖北吹响了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的冲锋号,近千个重大项目陆续开工建设,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注入新动力。

在这个全省大会上,荆州美的智能家电产业园负责人作为全省工业企业代表发言。

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在荆州,美的荆州新产业园的进展格外引人注目。去年,美的集团决定依托既有的荆州美的冰箱产业园,打造一个年产能达1350万台、年营收250亿元的全球最大冰箱制造基地;两个月后,美的集团又计划在荆州打造全球最大的洗衣机制造基地。

美的集团荆州工厂总经理李震说:“冰箱产业园预计在2022年4月份进行投产,一期可以达到50亿的产值;洗衣机项目正在园区的设计阶段,预计在2022年6月开始新增产能,年产值将近300亿元。”

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苏云国说:“在‘十四五’期间,将我们的白色家电打造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千亿级产业。”

视频详情戳链接

http://m.hbtv.com.cn/p/1935594.html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