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湖北日报:开发区企业员工返岗率达99%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2-23 13:33

(湖北日报截图)

2月18日,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在流水线上忙忙碌碌。一块块巨大的浮法玻璃经过切割、堆叠等工序,被吊装入库。

因玻璃生产工艺限制,窑炉点火投产后,常年不停产,这意味着各岗位全年必须有人在岗,春节坚守已成为公司“年俗”。浮法实业部副总经理季东介绍,今年春节期间,该部门8个科室430余人全员坚守岗位。进公司10年,李维贤早已习惯春节在岗。他说虽然不能回荆门老家过年,但新春的喜悦在岗位上也能感受到。

据荆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统计,春节期间共有89家企业1226名外地员工留荆过年,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节后企业用工难、人员返工难等问题。截至2月18日,荆州开发区企业员工返岗率达到99%。与往年相比,今年企业人员稳岗率高,没有出现较大用工缺口。预计2月底前,全区所有规上企业可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打印|关闭